迅维网

查看: 385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动管D1207坏,用什么管子可以替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7 08:5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舟山 来自 浙江舟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OC 773S  第一次烧行管2SC5855,经替换,可用,过一个月后再次坏了,经仔细查找,发现推动管D1207C、E两极击穿,问D1207可用什么管子替代?

2#
发表于 2009-11-7 15:35: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舟山 来自 浙江舟山
弄只C2482代替,现出现继电器不断地出现嗒嗒,高压包坏了?如果高压包坏,就不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1-7 20:01: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六安 来自 安徽六安
第一次烧行管时估计高压包就轻微短路,过一段时间高压包会彻底挂掉,遇到过这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11-8 15:2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舟山 来自 浙江舟山
今天继续对付这只显示器,脱开高压包,接60W灯泡,开机,灯微亮,继电器不再发出声音,是不是正式确定高压包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11-8 22:20: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六安 来自 安徽六安
这个电压是多少V,最好测一下行电流应不大于500mA,行电流越大,高压包损坏的可能性越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4-7 12:57: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D1207不能用C2482代换。我试过用C2482代换会烧毁行管。C2482是电视机上用的,你那个机器用D1207换上就能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4-9 08:59: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找个大的行管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