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7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不了系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19 12:0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宿州 来自 安徽宿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主板做系统复制文件的时候出现Bad block(s)encountered on read-continue anyway?  换了硬盘也不行,请教这是主板哪里出了问题?

2#
发表于 2010-3-19 12:16: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主板是品牌机的吧,把自带的还原去掉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3-19 12:17: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换个系统盘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3-19 12:35: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你把硬盘重新分区格式化一下,应该能够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3-19 12:43: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用scandisk扫描硬盘是否正常,如果不能顺利扫描通过,请格式化,或者重新分区,低格看看。
检测到有坏道可以尝试隔离坏区。

2.如果用光盘运行ghost备份的,更换光盘试试。

3.更换更新版本的ghost。

4.电源不稳定,也会导致此现象,注意听硬盘有没有发出奇怪的声音。
电源供电不足,或者老化,还有就是SATA硬盘电源线接触不良,都会出现此现象。

5.硬盘数据线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3-19 12:52: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我上回也是这样我换了条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3-19 16:33: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张家口 来自 河北张家口
PE试一试,不卸掉硬盘的还原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