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9443|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英L4S5MG无复位 PGgood低电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1 07:5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p>精英L4S5MG无复位 post卡复位灯常亮 RST针脚低电位&nbsp; 供电 clk均正常 查了半天找到一个疑点: </p><p>电源管理芯片sc2434的PGgood脚是低电位0.45v 似乎不正常??? (手头没有这芯片 什么芯片可代换) 希望这块芯片正常 这种芯片很难买到 </p><p>电源IC的PGgood输出高电位 要具备什么条件 是不是vcc-core正常它就高电平 如果这样那就是这块芯片有问题了</p>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1 收起 理由
苍松 + 1

查看全部评分

本文由 会员596 原创或被授权转载制作,其他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29#
发表于 2010-1-28 17:2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应该是此处的信号需要一个上啦电压  很可能是一个上拉电阻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0-1-28 17:24: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这个不是信号问题  而是上啦电压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12-24 21:5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怀化 来自 湖南怀化
同感,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12-24 21:1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尾 来自 广东汕尾
我真是服了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12-6 09:51: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强人!我看过飞电压的,没见过飞信号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1-11 22:04: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宝鸡 来自 陕西宝鸡
,5V或12V的工作电压输入正常

2,VID编程控制及VCC_VID电压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8-8-20 16:13: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泸州 来自 四川泸州

恩 楼主真事强人

第一次听到 这样飞线得  真是 厉害哈  学习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8-6-17 18:5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门头沟 来自 北京门头沟
嘿嘿,办法不错,以后遇到类似的故障,咱也试试,飞个线过去骗骗南桥,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8-5-12 15:14: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
学习了,呵呵,不过还没有遇到过VCC-CORE正常,pg无输出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8-5-12 14:3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心在飞翔 我好感激您哦 您真是个热心肠的大侠 向你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主板的vcc-core正常 估计也就是sc2434出问题 有什么ic可以代换

这ic很难买到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10 收起 理由
十万个V什么 -10 骗分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7-12-31 14:55: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淄博 来自 山东淄博
看不到LZ发的图片 .为什么有些会员发的 看不到图片 刷新也看不出来 网速 不存在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7-11-28 02:18: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长见识了,这要是飞得不好可是会烧掉CPU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7-7-20 22:27: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我也飞线过的,但是还没这样飞过,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7-7-19 22:44: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我也飞线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7-5-31 17:00: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高人,领教了,呵呵,不过也是无奈之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7-5-31 10:42: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不错啊!
那以后遇到此问题可以飞线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7-5-31 10:35: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这好像不是复位信号的问题而是VRMPG供电,只要杀了这个IC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7-5-31 10:31: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顶啊,复位信号也能飞线?真是开大眼了,复位是信号,而不是光光是电压,为什么也可以飞线?
以后我也要试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2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06-11-5 09:05: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h此贴中的附件不能读.

附件文件不存在或无法读入,请与管理员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