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53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的,我想用3快坏板换一块好板,有人换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4-27 22:2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块昂达N61G 有挡板

一块七彩虹ATI芯片组775接口的 有挡板

还有一块升技的462大板

再加一个AMD 754CPU的原装散热器

想换一块好用的 全集成的 754主板,有人换吗?

2#
发表于 2010-4-27 22:32: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邵阳 来自 湖南邵阳
你可以发到基地去修啊..然后再卖..应该不会亏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4-27 22:37: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卖一块N61G给我练练手吧,正想学维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4-27 22:50: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哪个地方的板子都干收,深圳北京浙江的不敢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4-27 23:36: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4# 许冠杰

自己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4-27 23:38: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4-27 23:4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你在哪里呀?如果深圳的话,就拿去给你练手,修好了别收费就行了!
同锋 发表于 2010-4-27 23:38


修不好也不会赖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4-28 00:16: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拿到华强北去修,没有什么搞不定的,只有有没有价值修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4-28 00:1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可以跟你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4-28 06:5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可以跟你换
李华东 发表于 2010-4-28 00:19


你在深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4-28 07:1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9# 李华东

兄弟你在深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4-28 10:02: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你在哪里呀?如果深圳的话,就拿去给你练手,修好了别收费就行了!
同锋 发表于 2010-4-27 23:38


不是深圳的,那没办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0-4-28 21:53: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应该可以换的

754的板又不值什么钱,可惜的有块754板不集成显卡,要不然就和你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0-4-29 11:32: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版主应该来打击上楼的广告,越来越多了,无聊的垃圾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0-4-29 12:56: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6# 同锋
         我在宝安区。。。要不也那块给我练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0-4-29 16:17: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新来报到,我也想学习主板维修,但什么也不会,努力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0-4-29 16:1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非正式会员,怎样升为正式会员?威望值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0-4-29 21:50: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在深圳南山,给我练练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0-5-4 12:26: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三块换一块,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0-5-4 19:3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在布吉。拿来我跟你换或是帮你修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