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54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 NX5000这个病在维修界无从下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8 09:3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HP NX5000的也是这样!装个系统都要等一两个小时,并且很多时候装不上!每次开机启动都要好久才能进系统画面,进去啦打开什么都要卡,或者点啦好几下,半天才会有反应这个主板被飞过线,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线有关系,线是粗的那种带皮的铜线!会不会是这个线阻抗大,所以交换速度变慢的呢?这根线在硬盘接口那得三极管b极和电池接口旁边的六角IC一脚相连,电池接口和硬盘接口很近。请高手指教 谢谢

2#
发表于 2009-9-8 16:55: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这种情况在台式机主板上见过,什么都正常就是特别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9-8 17:1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换件测试一下,换cpu,内存等先测试一下,稀奇古怪的毛病有时候很好修的,先换下件测试一下,然后再做主板的维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9-8 20:24: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很多都是外设拖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9-9 21:44: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马鞍山 来自 安徽马鞍山
遇过台HP6531,什么都正常,启动、系统运行都巨慢,结果检测适配器电压比标定低不少,换之,运行正常,解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9-10 07:4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慢慢来,你一定会搞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9-10 17:4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奉贤区 来自 上海奉贤区
内存先测试一下,不行就换个硬盘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9-12 09:03: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就是都换过也不行,我就怀疑是主板的南桥,现在完蛋了,机子开也开不了了,并且南桥旁边不知道哪里来的小电阻掉了下来,完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