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7-20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HP NX5000的也是这样!装个系统都要等一两个小时,并且很多时候装不上!每次开机启动都要好久才能进系统画面,进去啦打开什么都要卡,或者点啦好几下,半天才会有反应这个主板被飞过线,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线有关系,线是粗的那种带皮的铜线!会不会是这个线阻抗大,所以交换速度变慢的呢?这根线在硬盘接口那得三极管b极和电池接口旁边的六角IC一脚相连,电池接口和硬盘接口很近。请高手指教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