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2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GTX690核弹如何刷入UEFI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4 11:1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搞到一张GTX690,可是打开一看GPU-Z
UEFI没有打勾
备份VBIOS发现是三份
不是传统的128K或者256K
网上搜了一下除了华硕官方的GTX690官方提供更新软件需要配合华硕主板

别的几乎搜不到资料

2#
发表于 2026-5-25 08:44: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 来自 甘肃
有片750TI也是没有UEFI打勾,按照网上的教程搞了刷入后检测是打勾的,然而并没什么用,不打开兼容模式依旧不亮机

点评

那你应该没有刷好,要用编辑器挪一下偏移  发表于 2026-5-25 1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1 12:34: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用GOP那个软件把vbios文件补上uefi,再检查下校验对不对,没问题的话再刷回显卡

点评

你是压根不看我说的啥啊  发表于 2026-6-11 2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5 10:22: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在台湾官网找到了官方BIOS文件和工具,刷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6 00:21:54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廊坊 来自 河北廊坊
b站有教程,和批处理文件,很简单

点评

你说的是普通开普勒显卡,对这个无效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