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4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神州 K650D-I5 D3 不显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8-3 10:4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此机器版号是:6-71-W65SO-D02  机器已经跑码了,电流上到1点多点,不显示,BIOS已经刷过,显卡韩过 ,就是不亮,求思路

2#
发表于 2017-8-3 10:44: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五指山 来自 海南五指山
我也有台类似的未来人  就是不显示 都跑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8-3 10:55: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
路过,学习中阿,楼主,你太厉害了,服你

点评

求助的帖 你这回复明显灌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21:42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4 收起 理由
天意wx -4 灌水!广告!小心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8-3 11:1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应该不是显卡的问题  这个机器就是显卡有问题 也会显示的  只是会亮机掉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8-3 13:3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跑码了,,B也刷过了,,,显卡也干过了,,,,,你确定屏没问题,,,波型出发出来就更完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8-3 21:42: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天同专修 发表于 2017-8-3 10:55
路过,学习中阿,楼主,你太厉害了,服你

求助的帖  你这回复明显灌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8-9 10:2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
我查了一下它的信号全是CPU里面发出来的,是4代的CPU,我没这CPU,会不会是CPU坏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