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0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DAZQSAMB6EO-REV-E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6-26 14:0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贵州贵阳 来自 贵州贵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个板很奇怪啊,论坛的人说的问题一模一样,到没几个人修好,问题就是全板没电压,一开跑电流就掉,跑到0.8,BIOS刷过,又有人说是管问题,我量都正常,我就很无语了,有没大神解释下。。。

2#
发表于 2017-6-26 14:09: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贵阳 来自 贵州贵阳
知道问题的尽快联系我。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6-27 05:34: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这种问题的话最好是使用示波器双通道对比一下是什么地方引起的掉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6-27 15:15: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贵阳 来自 贵州贵阳
关键没示波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