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0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笔记本内存扫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6 19:4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用RST扫笔记本的内存,是512的,到TO512那里我一回车,屏幕一闪就出现了红色的12345678.....................死机了,那是什么意思啊,我的内存可以正常使用的呀?正常是12345678是在滚的嘛?

2#
发表于 2009-4-17 00:49: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你不会是测DDR2内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7 10:0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是sd的内存啊,IBMt23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