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6-9-25 13:57 屏蔽板载内存将DIMM_SEL0/1/2全部置高,或者改变组合试试
嗨嗨 发表于 2016-9-26 08:36 望大神指点 怎么将这些至高 是移动那个地方的电阻吗 以前看过X550C 的方法 这个X450C 的不会啊 ...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6-9-26 09:36 信号采用上拉下拉的方式存在,上拉为高,下拉为低。
嗨嗨 发表于 2016-9-27 19:44 谢谢 是BIOS 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