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87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端午早上小修EPOX 52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6-9 09:5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大早菜场买好菜看看时间还早回到店里修板子,一片磐正的A78,1117发烫.3.3V只有0.9.拆网卡,IO.换1117都一样,怀疑南桥坏,放弃了.另一片也是磐正的型号520.上电不跑码,看内存供电边上电容鼓包,换了还是一样,测供电.内存供电只有0.75,拆下MOS量正常,换供电IC后正常.装回机箱通知客户取机.看看回家吃饭时间还早发个贴子.没什么技术含量.

2#
发表于 2016-6-9 10:0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后面一块秒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6-9 15:16: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1117有没有可能是这个有问题,没有接可调电压看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6-9 16:56: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眼光毒到,手段老辣~~~而且思路非常清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