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68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西南宁电科有没有招聘电脑笔记本维修的,会修主板,想当学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8-13 15:1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求职信息
年龄: 23
婚姻状况:
籍贯: 广西
网名|姓名: 小明
联系方式: 18577987397
工作经验: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电科有需要的加我QQ 449157401  吃苦耐劳

2#
发表于 2016-8-13 15:30: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
本帖最后由 smdnwx201211 于 2016-8-13 15:31 编辑

会修主板,还是会修笔记本,还是会修笔记本主板?

点评

就是台式机主板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13 2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8-13 15:32: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我也在南宁,也想找,但估计不可能,可以加我好有1850675986

点评

加我QQ449157401 微信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13 20:27
那你现在做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13 2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8-13 20:26: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smdnwx201211 发表于 2016-8-13 15:30
会修主板,还是会修笔记本,还是会修笔记本主板?

就是台式机主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8-13 20:26: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8-13 15:32
我也在南宁,也想找,但估计不可能,可以加我好有1850675986

那你现在做什么

点评

休息在家,准备在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16 17: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8-13 20:27: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8-13 15:32
我也在南宁,也想找,但估计不可能,可以加我好有1850675986

加我QQ449157401  微信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8-16 17:25: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7803167 发表于 2016-8-13 20:26
那你现在做什么

休息在家,准备在找

点评

尹大师,修板都是很厉害的,特别是华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20 10: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8-20 10:3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尹大师,修板都是很厉害的,特别是华硕

点评

你*脏话*,是谁装逼,想当初我尽心尽力教你,你老是跟我说打酱油。打酱油,是谁先说打酱油的,你都打了快一年酱油了,难道一点东西都没学到????你*脏话*跑到上海修笔记本,3000一个月,量又多。我呢??就修了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20 17: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8-20 17:14: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初学者呜呜 发表于 2016-8-20 10:36
尹大师,修板都是很厉害的,特别是华硕

你*脏话*,是谁装逼,想当初我尽心尽力教你,你老是跟我说打酱油。打酱油,是谁先说打酱油的,你都打了快一年酱油了,难道一点东西都没学到????你*脏话*跑到上海修笔记本,3000一个月,量又多。我呢??就修了3个月主板,笔记本现在连拆都不会,你不信,我给我以前的老板电话给你打过去问问,,*脏话*,火大了

点评

修主板不是也挺 好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27 22: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8-27 22:43: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亚太地区 来自 亚太地区
楼主北海的吗?     找到工作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8-27 22:4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亚太地区 来自 亚太地区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8-20 17:14
你*脏话*,是谁装逼,想当初我尽心尽力教你,你老是跟我说打酱油。打酱油,是谁先说打酱油的,你都打了快 ...

修主板不是也挺 好的吗,

点评

只是修主板,不懂笔记本很悲哀的。不只我一个人这样看,现在很多人觉得修主板就是三板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30 07: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8-30 07:3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青秀区 来自 广西南宁青秀区
梧州陈春光 发表于 2016-8-27 22:47
修主板不是也挺 好的吗,

只是修主板,不懂笔记本很悲哀的。不只我一个人这样看,现在很多人觉得修主板就是三板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