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11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E40 英特尔 独显 4G以上不认独显!!已解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3-31 18:4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 2G内存正常 超过4G内存以上 直接不认独显  ,换显卡 换CPU 换南桥 换BIOS 无果。最后刷EC BIOS 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下载分 +4 收起 理由
1325503305 + 2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两分
huangxin52 + 2 淡定的男人最成功,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6-3-31 19:21: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出厂就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3-31 19:22: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你真的刷好了的吗?我遇到过,没去研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3-31 20:3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不会吧,这个ec也起这种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3-31 22:5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电脑这玩意,你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千奇百怪的什么样的故障都有。。。前些天有个三星的机器用着用着两条2g内存就会变成两g。。。重新插一下又好了!有时候又会那样,内存没问题,插槽没问题,cpu没问题。。。最后换单条4g的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3-31 23:27: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上4G内存以上就不认独显刷EC BIOS解决的还是第一次见到,算是新思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3-31 23:55: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芜湖 来自 安徽芜湖
刷EC BIOS 好了?不过,我一般都是两个一起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3-31 23:56: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芜湖 来自 安徽芜湖
刷EC BIOS 好了?不过,我一般都是两个一起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4-1 00:0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神机也,,哈哈,为你的努力加两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