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1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5-8-10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11-4 16:10 编辑
先来首诗让大家高兴高兴;十年生死两茫茫,恒源祥,羊羊羊。千里孤坟,洗衣用奇强。纵使相逢应不识,补维C,施尔康。夜来幽梦忽还乡,学外语,新东方。相顾无言,洗洗更健康。料得年年断肠处,找工作,富士康。 开始主题
名称:ASUA p5kpl-am se
故障;跑马FF目测为CPU供电问题
地点:维修间
今天客户拿来一块华硕P5KPL-AM SE 目测板上没有烧焦,没有短线,马上上电发现这板跑马FF,
一般上电我会测内存电压,发现内存供电正常一般我就会去查一下资料,
发现这个是CPU核心电压的开启,这个板有两个管理芯片,这个是主的,发现这个
[ 电压为0看了一下点位图
发现这个是管理芯片的开启,没电压是不行的根据华硕没图纸技嘉没点位的狗屁,这个高电平导通,低点平截止,所以你们懂得马上这个电压出来了
我吧这个管去掉了因为他吧开启的电压拉低了 哈哈电压终于出来了啊,电压出来后其他都出来了马上完美亮机进了PE测试
哈哈 希望大神们不要喷我,大神们不要喷我,可怜我小小白, 加分不扣分给我们点鼓励大哥们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