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4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解决]

第一次独立完成的维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0-20 17:3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N6BEK)Y)D(LA7)RW`%%P[C成为一个牛叉叉的维修一直是我想要的。今天开始,第一次完成的维修笔记本维修。客户的本子拿到手后。g450没有待机,测ec没有电压,待机芯片3v5v也是没有。这是什么问题那再到前边查公共点的电压也没有。开始我还怀疑是不是pu31<bq24751a>有问题。
后来在店里找来了一样的板对比了下5脚8脚的电压都是就一样的换了pq302和pu31<bq24751a>还是一样没有待机不应该的啊就这几个管怎么到公共点的电压就没有那。
换pq301后好了有待机了按开关开机了。
第一次独立完成的维修就是这么简单的问题,我都有点头大

2#
发表于 2015-10-20 17:40: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第一次发帖。不知道图片怎么上传,的没有上传成功

点评

应该保护隔离没过 高级模式 图片 或者附件发资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0 17: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0-20 17:43: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我俺的类 发表于 2015-10-20 17:40
第一次发帖。不知道图片怎么上传,的没有上传成功

应该保护隔离没过 高级模式 图片 或者附件发资料

点评

我的下次我就晓得了。么么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0 18:00
哦,知道在哪了啊 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0 17: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10-20 17:50: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我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10-20 17:5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黑暗纪实 发表于 2015-10-20 17:43
应该保护隔离没过 高级模式 图片 或者附件发资料

哦,知道在哪了啊
谢了

点评

这个才是我要上传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0 17: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10-20 17:53: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发布图片参考一下这里http://www.chinafix.com/thread-743687-1-1.html

点评

我看过了下次就晓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0 17: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10-20 17:5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我俺的类 发表于 2015-10-20 17:52
哦,知道在哪了啊
谢了

这个才是我要上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10-20 17:58: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倾听、 发表于 2015-10-20 17:53
发布图片参考一下这里http://www.chinafix.com/thread-743687-1-1.html

我看过了下次就晓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10-20 17:58: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在这里快速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10-20 18:00: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黑暗纪实 发表于 2015-10-20 17:43
应该保护隔离没过 高级模式 图片 或者附件发资料

我的下次我就晓得了。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11-8 14:05: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保护隔离问题啊    无待机的  好修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