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24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华硕X81S 版号:A8E A8S F8S REV:2.4开机有声音无图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6-5 16:1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X81S  版号:A8E A8S F8S  REV:2.4开机有声音无图像,外接也没反应   故障描述:接机时此机开机有声音无图像,外接无反应,初判为显卡问题。拆机,显卡被动过,而且目测连锡。客户自己说在别人那修过没修好。报价换显卡。
          维修:过了两三天显卡到货,两三下把显卡做上,试机还是一样的情况。心中一阵失落,测屏线口处+LCD_VCC无电压。看了下图子+LCD_VCC是由LCD_VDD_EN_NV显卡发出.后找到了个一样的机子,把我换的那显卡板上到别的机子上是好的,那就是主板有问题了,屏我也换了N张。这机子的屏也上到别的机子上试了OK的,主板我刷了BIOS,把+LCD_VCC供电的Q4503短接到+3vs上,屏幕也没有显示,只是有点变化。现在也无从下手了。
总结:屏幕换了N张,主板刷过BIOS,给+LCD_VCC加过+3VS供电也无显,显卡板在别的机子上试了OK,拿别的显卡板放上面也不行,现在无从下手了。有修到过的帮忙提供点想法。

2#
发表于 2015-6-5 16:2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强加屏供电肯定是不行的了,Q4500换一个试,短接3V是没用的

点评

LCD_VDD_EN_NV这个信号都没有,没有开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5 17: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6-5 16:2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强加屏供电肯定是不行的了,Q4500换一个试,短接3V是没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6-5 17:5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我不会告诉你,ASUS的一些老机器,北桥虚焊也会这样子的,我遇到了好多台了。

点评

这不是AMD的,AMD的我修到过是北桥虚焊,这些我都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5 17: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6-5 17:53: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楚少 发表于 2015-6-5 16:25
强加屏供电肯定是不行的了,Q4500换一个试,短接3V是没用的

LCD_VDD_EN_NV这个信号都没有,没有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6-5 17:5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vcin5v 发表于 2015-6-5 17:51
我不会告诉你,ASUS的一些老机器,北桥虚焊也会这样子的,我遇到了好多台了。

这不是AMD的,AMD的我修到过是北桥虚焊,这些我都知道

点评

我说的就是INTEL的,自己琢磨吧,AMD我好像还没遇到过有显卡板的,基本都是北桥虚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5 17: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6-5 17:5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ehuangjun138 发表于 2015-6-5 17:55
这不是AMD的,AMD的我修到过是北桥虚焊,这些我都知道

我说的就是INTEL的,自己琢磨吧,AMD我好像还没遇到过有显卡板的,基本都是北桥虚焊。

点评

965的北桥也会虚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6 0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6-6 09:0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vcin5v 发表于 2015-6-5 17:58
我说的就是INTEL的,自己琢磨吧,AMD我好像还没遇到过有显卡板的,基本都是北桥虚焊。

965的北桥也会虚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6-6 09:5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常德 来自 湖南常德
高压板得 为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6-6 09:57: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常德 来自 湖南常德
插看高压的供电等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6-6 10:00: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外接都不显示,那么重点还是查显卡到桥之间的数据线,显卡供电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6-7 16:22: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此机放弃了,后来用点位发现北桥有一根数据线偏低,把北桥给换了都还是一样的。反正找到了一个一样的机子把硬盘和内存换过好,就此解决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有点不心不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6-7 16:48: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外接都不显示,那么重点还是查显卡到桥之间的数据线,显卡供电等,

点评

问题是这些都正常,就是认不到显卡的样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8 09: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6-8 09:22: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Smallstar 发表于 2015-6-7 16:48
外接都不显示,那么重点还是查显卡到桥之间的数据线,显卡供电等,

问题是这些都正常,就是认不到显卡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6-8 13:07: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新手小白,路过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6-8 13:1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显卡问题~!再看看是不是屏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5-6-8 13:3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应该要查下屏的数据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5-6-8 14:02: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还是好好查一查显卡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