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63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惠普DV6000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1 00:2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自己装了一台DV6000笔记本,基本配置:酷睿2CPU(T5500),160G硬盘,2G内存,独显7400,965芯片组。问题是这台笔记本外接显示器可以正常显示,但接笔记本液晶屏开机没有什么反应,换了两块主板和两根屏线,开机都无法显示,有那位高手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帮帮忙呀,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8-12-21 09:10: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显卡的问题
是显卡虚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12-21 09:18: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自己装的?有考虑码片问题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12-21 09:5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这两块主板都是全新的主板,从没用过的.应该不存在显卡问题吧,还有一位朋友说码片问题,请问是屏的码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12-21 09:5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是屏的码片。要码片能被正确识别,显卡才输出到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12-21 11:28: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屏也换过了是吗??你看要和原装屏的码片一样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12-21 12:2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我的同事装了一台DV9000的,屏装上就亮了,我们的屏出自一个地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12-21 13:3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朝阳 来自 北京朝阳
DV9000和DV6000一样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12-24 00:0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谢谢个位了,问题已解决了,我找了一块坏屏,换了一根屏线(我有两根屏线,这是其中的一根,这一根我也换过不亮),开机亮了,我又换上自己的装不上,不知新屏,加电也OK了。不过现在又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没有声音,我先装的UAA驱动,再装上声卡驱动,还是没声音,而且开机总提示发现新硬件“PCI  DEVICE”,驱动装不上。不知这是什么东西,求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12-24 20:51: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闸北区 来自 上海闸北区

回复 10# 积极分子 的帖子

关于PCI Device的问题
你好: 根据我以前的遭遇,你应该声卡驱动没装,或没装成功。 PCI Device包括各种符合PCI总线标准的设备,常见的有显卡、声卡、网卡、主板上与PCI总线有关的芯片和接口等。重装系统后反映PCI Device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12-24 22:0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和平区 来自 天津和平区
PCI DEVICE问题已经解决,他是一个串口硬盘的一个驱动。我在网上搜了好长时间才弄好。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我的DV6000音箱没有声音,用耳机可以听到声音,打惠普客服,说先装一个“UAA”,然后再装声卡驱动,客服给了我驱动,可装上后还是没有声音,不知是怎么回事,都换了好几个驱动了,到现在还没装好,有那位朋友知道请指点一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8-12-24 22:07: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泸州 来自 四川泸州

把你系统的所有驱动全部更新到最新版本!!

我也遇到过。。全部更新为最新版本就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