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迅维网APP
开启辅助访问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
|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注册
首页
论坛
BBS
新帖
精华
图纸
鑫智造
资讯
视频
软件
维修
培训
迅维培训
课堂
迅维网校
签到
鑫快记
鑫豆
迅维商城
认证
迅维网
»
论坛
›
电脑维修论坛
›
笔记本维修|MAC维修讨论
›
关于惠普DV6000的问题
返回列表
查看:
3639
|
回复:
11
关于惠普DV6000的问题
[复制链接]
会员123739
会员123739
当前离线
积分
2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12-20
精华
狗仔卡
电梯直达
1
#
发表于 2008-12-21 00:26:05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阅读模式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注册
x
我自己装了一台DV6000
笔记本
,基本配置:酷睿2CPU(T5500),160G硬盘,2G内存,独显7400,965芯片组。问题是这台笔记本外接显示器可以正常显示,但接笔记本液晶屏开机没有什么反应,换了两块主板和两根屏线,开机都无法显示,有那位高手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帮帮忙呀,谢谢了!
笔记本
支持!
0
反对!
0
收藏
0
分享
相关帖子
•
不懂就问 SONY老笔记本 两个线风扇 PWM调速的原理
•
没有图纸的主板一般不推荐购买,哪些电脑一般有图纸?
•
招聘维修大师 实习生
•
西安招维修大师傅
•
大家好求助小米的笔记本11代i5
•
AS8133国产DP转HDMI4K60单芯片方案实测与硬件设计要点
•
急求联想G470笔记本BIOS--V2.19版,谢谢!
•
求职笔记本电脑芯片级维修.
手机电脑维修培训,碎片化时间学习,精心录制的教学视频
搜索更多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千斤顶
会员92915
会员92915
当前离线
积分
2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10-4
精华
狗仔卡
2
#
发表于 2008-12-21 09:10: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显卡的问题
是显卡虚焊
海量
手机|电脑|平板|显卡|无人机|游戏机|汽车电路板等
原创点位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0054
会员10054
当前离线
积分
29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7-7-6
精华
狗仔卡
3
#
发表于 2008-12-21 09:18: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自己装的?有考虑码片问题么?
Smart Phone and laptop schematic,Boardview, free tria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23739
会员123739
当前离线
积分
2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12-20
精华
狗仔卡
4
#
发表于 2008-12-21 09:5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这两块主板都是全新的主板,从没用过的.应该不存在显卡问题吧,还有一位朋友说码片问题,请问是屏的码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0054
会员10054
当前离线
积分
29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7-7-6
精华
狗仔卡
5
#
发表于 2008-12-21 09:5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是屏的码片。要码片能被正确识别,显卡才输出到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2156
会员12156
当前离线
积分
35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7-8-13
精华
狗仔卡
6
#
发表于 2008-12-21 11:28: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屏也换过了是吗??你看要和原装屏的码片一样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59484
会员59484
当前离线
积分
35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6-11
精华
狗仔卡
7
#
发表于 2008-12-21 12:2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我的同事装了一台DV9000的,屏装上就亮了,我们的屏出自一个地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93396
会员93396
当前离线
积分
73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10-5
精华
狗仔卡
8
#
发表于 2008-12-21 13:3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朝阳 来自
北京朝阳
DV9000和DV6000一样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23739
会员123739
当前离线
积分
2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12-20
精华
狗仔卡
9
#
发表于 2008-12-24 00:0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谢谢个位了,问题已解决了,我找了一块坏屏,换了一根屏线(我有两根屏线,这是其中的一根,这一根我也换过不亮),开机亮了,我又换上自己的装不上,不知新屏,加电也OK了。不过现在又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没有声音,我先装的UAA驱动,再装上声卡驱动,还是没声音,而且开机总提示发现新硬件“PCI DEVICE”,驱动装不上。不知这是什么东西,求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12130
会员112130
当前离线
积分
194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11-20
精华
狗仔卡
10
#
发表于 2008-12-24 20:51: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闸北区 来自
上海闸北区
回复 10# 积极分子 的帖子
关于PCI Device的问题
你好: 根据我以前的遭遇,你应该声卡驱动没装,或没装成功。 PCI Device包括各种符合PCI总线标准的设备,常见的有显卡、声卡、网卡、主板上与PCI总线有关的芯片和接口等。重装系统后反映PCI Device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23739
会员123739
当前离线
积分
2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12-20
精华
狗仔卡
11
#
发表于 2008-12-24 22:0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和平区 来自
天津和平区
PCI DEVICE问题已经解决,他是一个串口硬盘的一个驱动。我在网上搜了好长时间才弄好。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我的DV6000音箱没有声音,用耳机可以听到声音,打惠普客服,说先装一个“UAA”,然后再装声卡驱动,客服给了我驱动,可装上后还是没有声音,不知是怎么回事,都换了好几个驱动了,到现在还没装好,有那位朋友知道请指点一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72121
会员72121
当前离线
积分
15
下载分
分
威望
点
原创币
点
下载
次
上传
次
注册时间
2008-8-8
精华
狗仔卡
12
#
发表于 2008-12-24 22:07: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泸州 来自
四川泸州
把你系统的所有驱动全部更新到最新版本!!
我也遇到过。。全部更新为最新版本就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