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5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东芝老款笔电AX/53D-------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3-24 23:3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东芝老款笔电AX/53D开机不久(无规律)“定格”,鼠标、键盘失灵(显示正常),检查过硬件温度都正常,风扇正常、换硬盘、换内存、换电源适配器、bios恢复出厂、重新做系统,还是出现“定格”现象。请各位帮忙分析!

2#
发表于 2015-3-24 23:5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这种现象最蛋疼了,楼主放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3-25 00:0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15.4寸显示屏个人用蛮好,跟了这么久有些舍不得,我也知道是鸡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3-25 00:03: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l动了情伤了心 发表于 2015-3-24 23:52
这种现象最蛋疼了,楼主放弃吧

跟了这么久有些舍不得,也知道是鸡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