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96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能帮我解释下R258这电阻在这里的作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3-19 09:1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ttps://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DQxNzQ5fDNiOTRkY2U0MjE2MDM1OTQ0MTA0ODRhMGM1YmZkNzVhfDE3ODIyMzM3MDc%3D&request=yes&_f=.png

2#
发表于 2015-3-19 09:27: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下拉作用,上面的R260带星号应该表示不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3-19 10:04: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0欧姆?  是个保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3-19 10:08: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分压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3-19 10:13: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肯定没有电压  上面那个电阻都没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3-19 11:28: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下拉电阻,通往南桥内部的1.05V供电模块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