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7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联想E50 开机跑1。2A左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5 10:4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联想E50 INTEL i 3 独立216-0728018  HM55
不装内存有报警声电流1.23左右。接上内存没有报警声跑1.29左右,内存电压,复位都正常的,
换过显卡,写过BIOS,EC  都是一样的效果,请问大家遇到过类似问题吗?

2#
发表于 2015-1-5 11:15: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干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5 12:19: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北桥也换过也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