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09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求大神进来指教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0-20 12:3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图上的+1.1pcie被拉低了 现在只有0.4左右   是CQ40 LA-4103P的板      但是图中找不到1.1pcie是怎么来的 只有一个pjp的   想请教一下能不能用1.5V强拉上去  会不会烧?

2#
发表于 2014-10-21 00:06: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不可以,烧一下看那个那里会发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0-21 10:28: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株洲 来自 湖南株洲
这样做有一定的风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