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2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43ly没有声音和网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0-7 14:54: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华硕主板二次维修没有声音和有线网络,之前上家把声卡芯片和网卡芯片拆掉了,把声卡芯片和网卡芯片装好后,进系统可以看到了,就是没有声音和网络。有遇到过的没有,求思路

2#
发表于 2014-10-7 15:19: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来自 河北秦皇岛
好像是软件问题 楼主能不能放上图比如这样图



点评

win7 xp 的系统都换过了 还是不行耳机,喇叭都不行,我怀疑是桥,这个主板是单桥的,就怕搞搞桥,再不显示了,没法和客户交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7 16: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0-7 16:45: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要是我  直接叫客户用外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0-7 16:5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cdezx 发表于 2014-10-7 15:19
好像是软件问题 楼主能不能放上图比如这样图

win7 xp 的系统都换过了 还是不行耳机,喇叭都不行,我怀疑是桥,这个主板是单桥的,就怕搞搞桥,再不显示了,没法和客户交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0-7 17:21: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那还得查芯片工作条件是否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0-7 19:16: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查查声卡芯片的供电,时钟复位是否正常。我觉得多半是接口方面,既然楼主都说本地连接都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