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5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F5R拆了南桥还能触发出电压全正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5-6 11:3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接了台华硕F5R的机子待机0.15按开关没反应,南桥有点热,SIS968的南桥坏得多,先把的拆了看待机怎样,接电一试电流跑到0.8了,上面大电压电压全正常,有点怪为什么没了南桥还能自动触发。不管它换个新南桥,接电待机0.02触发亮了,修是修好了,有点想不通大家评论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10 收起 理由
zhuyiab + 10 南桥发出S3 S4 应该是南桥内部高阻抗。外.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4-5-6 11:3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呼和浩特 来自 内蒙古呼和浩特
这个机器南桥不参与触发 是开机芯片参与触发的! 老机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5-6 12:01: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阜新 来自 辽宁阜新
很多老的笔记本都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5-6 12:05: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因为它是EC参与触发的,所以南桥取了也能触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