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2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

一台掉牙的监视器。N年没修了 忘记怎么修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2-16 22:4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给帮忙看下这大头有救吧 ,这老物件我都忘记咋玩了

2#
发表于 2015-12-16 22:44: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img][/im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2-16 22:46: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刚没传上图片 。一个监视器 。厂子用的 数量挺多。 现在都不接修这玩意了。 量大价格合适 。只是这种老物件我从搞维修就已经被淘汰的状态 没怎么接触过 ,有高手的指导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12-17 08:53: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行管虚焊了吧,主要查行电路,也有可能是高压包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12-17 09:08: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这种显示器都有校正电路,看你发的图片应该是行校正电路出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12-18 21:4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高压包部分短路。行扫描不够引起。买不到配件,拜拜他了,一百五十块没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