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3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DELL 1088 不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3-12 11:2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客户拿1088 开机上电,右上角三灯中间常亮两边闪,擦内存还闪,清理内存槽后,不闪,但只有C壳左下角的电源灯长亮,不显,刷过BIOS也无果,论谈上好多BIOS都试了,也不行,上诊断卡直接跑AF,诊断卡上CLK狂闪,加焊显卡无果,待机1.1,各位大侠帮助一下。

2#
发表于 2014-3-12 11:27: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待机电压太高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3-12 11:3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吉安 来自 江西吉安
你确定待机1.1V。那肯定有短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3-12 11:46: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是1.1没错分析显卡多一点,刚来的时候 有两声报警,和论坛里的有个问题很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3-12 12:46: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直接跑AF肯定是不对的啦 看下内存有读取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