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2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Y450 挡 A2 求帮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21 20:5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很是不爽! 我的 Y450  也是 跑 A2  不动  电流 1.14A  左右  显卡 供电 全的哦 Q1 1.8V正常!电容 也换过 但是 我在 补焊之后 有一次 亮机,装上 有不亮机 ,拆掉芯片重来 故障依旧 不显示 挡 A2  按 大小写 键子没有反应!BIOS  刷过,望指点一二 !!  

推荐
发表于 2014-1-30 16:32: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嗯,这种故障,显卡有供电,先动BGA吹显卡,A2明显不过显卡。刷BIOS不行就直接更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1-29 15:21: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送楼主三个字     换显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1-29 12:4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随州 来自 湖北随州
这个机子就喜欢出现显卡供电和显卡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1-27 22:32: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爱坏显卡的机器,换了好了就OK,要是换了还不好估计更难搞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1-27 21:12: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是你没有注意到显卡的问题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1-27 21:00: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机型故障已经修好,尝试过Q1 1.8V 正常,刷BIOS 依旧,最好更换显卡OK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