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11.jpg (126.52 KB, 下载次数: 1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1-19 10:14 上传
22.jpg (173.36 KB, 下载次数: 19)
33.jpg (213.77 KB, 下载次数: 19)
44.jpg (208.01 KB, 下载次数: 16)
该主题被收录于:
进不去BIOS https://www.chinafix.com/zt/31967-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wennet 发表于 2013-11-19 10: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内存试下。
失忆修脑 发表于 2013-11-19 10: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板不是技加的.是华擎的, 先排除是不是IO的问题.就换个USB口的键盘看看
dgm 发表于 2013-11-19 11:1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内存,换过了,CPU也换过了,都试了,都是运行到38代码跳不过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