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9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2-19
- 精华
|
18#
发表于 2013-10-31 18:0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走了九曲十八弯路,终于修好了。之前总是想从复位和时钟这方面入手维修。一天闲来无事,从内存打值卡上对数据线打阻值,一测,竟然有一条对地无值,把主板翻过来一看,有一道划痕,沿着内存的脚一路跑线,最终查到就是在那道划痕断了。这时一阵心喜,断了就补吧。同时也一阵忧,因为都一直没补过线。经过20分钟的折腾,还是没有补上,最后还是用透明胶把铜丝给贴上去的。打值和其它一样。上电,跑马,折腾了好几天的板终于修复。{:soso_e10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