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7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我的usb怎么了?详情请进来,谢谢帮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2-17 00:0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机器前面板上有四个usb口。2个2.0  2个3.0。其中2.0的口一直插着无线鼠标,有的时候另外一个口一查u盘或者数据线,鼠标就不能用了,要把无线鼠标的接收器重新拔插一下,鼠标才会管用。主板,电源,都没问题。因为主板和电源都换过了。
请问这是为什么啊?

2#
发表于 2014-2-17 14:4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求大神解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2-17 17:0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桥的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2-18 16:0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 来自 吉林
以前遇到过 重新安装一下系统 再下载一个驱动精灵 更新一下主板驱动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2-18 17:0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楼上的驱动解决法是正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