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1-23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菜鸟 接到一sony 客人说摔了之后 就变成白屏了,充电口部位的壳子已经摔坏,于是客人留下维修,先接外显示器 正常显示 进系统都没问题,以为是屏幕问题,换之,一个不行 两个不行 换了3个屏幕还不行,知道不是屏幕问题了 拆屏线,测了半天 因为比较笨 最后得出结论是通的,师傅指导下查供电,没测明白供电是不是正常 感觉差不多,正常不正常我也不知道 哈哈 是不是显卡也会影响呢?我还是不知道 风枪简单加热显卡测试 一样白屏,晕……还是看看主板屏线接口吧 没有图纸 有图纸我也看不懂哈哈,突然发现接口下方的一个电容有一点变颜色了,测一下 两端都接地?对地阻止0,拆下来测主板两端 一头接地 一头不是接地 哇 找到问题了? 换之 熟悉的sony logo出来了 这个开心 本帖不是什么技术贴 对于老手和懂维修的这个根本不算问题,但是对于我这个菜鸟来说确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不要拍砖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