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4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手修戴尔D620加电掉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8-29 19:2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朝阳 来自 北京朝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刚开始接触笔记本维修,今天修了一个戴尔D620,插可调电源有待机0.01,按开关电流到1A多,屏幕可以点亮,还没进系统就直接掉电回0.01,查MAX8734的22脚DCIN的对地阻值1000多欧,怎么个情况??请各位大神给个维修思路啊?我这边没有示波器,只有万用表和风枪烙铁. 板号LA-2792 REV10

2#
发表于 2013-8-29 19:57: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检查散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8-29 20:07:53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都能亮机了,还查DCIN干嘛啊!!查CPU的供电,看看是不是带不起负载引起的!

点评

这个供电除了查电压,还怎么看他带负载的能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9 2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8-29 21:19: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建议查散热这个机子散热片里桥面有一定距离需要加铜片或者硅胶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8-29 21:3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来自 河北秦皇岛

这个供电除了查电压,还怎么看他带负载的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8-29 22:29: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风流大侠 发表于 2013-8-29 21:19
建议查散热这个机子散热片里桥面有一定距离需要加铜片或者硅胶垫

谢谢,这个垫的硅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