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6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求教华硕M2A—VM板子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7-27 10:5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wzg1385591 于 2013-7-27 10:59 编辑

1.这板子上画圈的原件是什么管子?标示为S43  P78
2.这板子PS-ON的线路是怎么样的,我跑不通?

2#
发表于 2013-7-27 12:15: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潮州 来自 广东潮州
你标的那个应该是稳压管或者降压用的,开机电路应该是io参与的,看一下iopdf,有起点有终点,这线路才好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7-27 12:2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这个是点位图里的 不知道对不对 你对比下。    你说的S43p78的可能是可能是431之类的吧  你量下电压。根据经验不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7-27 12:27: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这个急不来的,慢慢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7-27 14:0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宿迁 来自 江苏宿迁
这个板子的,PSON#信号,查IO76脚,以及IT8282M第5脚。ATX_PSON#关注PQ810这个三极管,如果他没有拉低绿线的话,多数是它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7-27 19:35: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和1117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