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4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8-5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该机器开机电流0.4多不插显卡板0.2多 供电都有 。我量的无线网卡22脚没有复位,后来测试PCI_PCIRST#和PCI_PLTRST#都没有
南桥也收到PWOK了
我量着去南桥的2个时钟48M的有0.9v的电压 14m的0v 请问这个14m的没有正常吗不知道怎么修了。。。。{:soso_e136:}
求大神指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