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7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逸F40A无复位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7-23 17:5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该机器开机电流0.4多不插显卡板0.2多  供电都有  。我量的无线网卡22脚没有复位,后来测试PCI_PCIRST#和PCI_PLTRST#都没有   南桥也收到PWOK了
我量着去南桥的2个时钟48M的有0.9v的电压 14m的0v  请问这个14m的没有正常吗不知道怎么修了。。。。{:soso_e136:}
求大神指点

2#
发表于 2013-7-23 18:1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放放电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7-23 18:36: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延安 来自 陕西延安
找找SB要受到几个PG后才发出R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7-23 18:43: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德宏州 来自 云南德宏州
查南桥的H_PWRGD啊,还有与门电路,VR_ON,CPU供电好信号,出来后才产生H_PWRGD,到南桥,发出PLT_R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7-23 20:5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14m的0v 是什么意思呀?14.318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7-23 23:5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是不是缺某些小电压或 有电压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7-24 00:34: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注意看主板正面,就是南桥反面主板中间位子,有个PG转成南桥复位的地方有发霉断线的地方。好好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7-24 11:22: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7-24 11:23: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7-23 18:28
网卡的供电和时钟正常吗不行的话 刷BIOS或对 CMOS电池放电下

没复位和bios有关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7-24 11:3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喻庆国 发表于 2013-7-24 00:34
注意看主板正面,就是南桥反面主板中间位子,有个PG转成南桥复位的地方有发霉断线的地方。好好找!

我没找到这个信号啊   叫什么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7-24 11:32: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老三修本本 发表于 2013-7-23 18:43
查南桥的H_PWRGD啊,还有与门电路,VR_ON,CPU供电好信号,出来后才产生H_PWRGD,到南桥,发出PLT_RST#

进南桥的就ich pok这壹个信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7-24 13:14: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学文张 发表于 2013-7-24 11:22
是时钟发给南桥的14m时钟

给ICH的两个CLK不是有电阻吗?拆了看看。。。CLK还不正常相同兆飞给他。。。RST也可以飞个3.3V四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7-24 13:29: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难道没量下CPU有没有复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