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64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桥,你真的去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7-3 12:0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资阳 来自 四川资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很霉,遇到3块主板都是桥坏了。今天,一梅姐------SY-N68M3-RL,来时外观漂亮,初诊PCI A14短路、USB数据线有2组短路有2组开路、5V转3V待机1117中间脚短路,拆网卡、I/O、1117都还是短路,桥周边电容有短路,桥啊------你就这样去了吗?

2#
发表于 2013-7-3 12:26: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要是雷打的,坏也是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7-5 11:2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换桥也还方便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7-5 12:18: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换一个桥呀!BGA要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7-5 13:37: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
梅姐的板子 就是给力 一朋友梅姐的板子 拿回家不开机 一拿我这就能好用 人家里还有稳压器 家里电是没问题
给力啊

点评

你那有可能是你朋友的220VAC插座线路有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5 14: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7-5 14:10: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资阳 来自 四川资阳

你那有可能是你朋友的220VAC插座线路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7-5 14:11: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
资安通 发表于 2013-7-5 14:10
你那有可能是你朋友的220VAC插座线路有问题。

没把握我才不会上贴 插排是我卖的公牛正品

点评

那你朋友家的AC电路电压有问题,或是零线虚接,或是他用的稳压器有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5 14: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7-5 14:2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资阳 来自 四川资阳
本帖最后由 资安通 于 2013-7-5 14:23 编辑
夏禾稻香 发表于 2013-7-5 14:11
没把握我才不会上贴 插排是我卖的公牛正品

那你朋友家的AC电路电压有问题,或是零线虚接,或是他用的稳压器有问题。我遇到过,自己的用电,电饭锅都能煮饭,就是开不了电脑,找来找去,最后找到,是电度表出线零线要掉不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7-5 14:23: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
本帖最后由 夏禾稻香 于 2013-7-5 14:25 编辑
资安通 发表于 2013-7-5 14:20
那你朋友家的AC电路电压有问题,或是零线虚接,或是他用的稳压器有问题。

哥哥,变压器也是我卖的 全都是正品 所有的可能有问题的都给排出了 不用回帖了 这是人家的地盘 我那朋友我给他换了块板子 毛病就解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7-5 14:4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曲靖 来自 云南曲靖
看来桥真的是去了,可换桥的话有点不划算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7-5 14:5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大家偏离主题呀,桥真的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