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87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七喜H461不触发 板号:A14IMXX M/B V1.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6-24 20:4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七喜H461
板号:A14IMXX M/B V1.0
故障:无待机
       拆机看DC电源接口处的保险和MOS管烧了,更换后,通电待机电流很小(指针根本看不啥出来),测了所有的电感都没电,3V 5V也没有,找个图纸看了哈跟往常的不大一样呢, 这个机器好像是先产生+5VA,然后再转换为+3.3VA。测了OZ815LN的1脚有3.3V 2脚有19v,6脚没电。   
请师父们看帮我理哈这个机器的时序,指点哈如何修。谢谢!!!!!!!!!!!!!!


2#
发表于 2013-6-24 21:3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所以电感没电证明还没到公共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6-24 21:33: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继续查保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6-24 21:48: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会不会烧报废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6-24 21:53: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这个是不是后继3V,5V这样转的真的很少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6-24 22:0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所有的 短路用加电烧板法都可以成功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6-24 22:09: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你的测测隔离保护正常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6-25 08:58: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6-24 21:42
这个情况是VIN电压还没 到B加公共电压端吗 可以断开B公共电压端 电感 用烧鸡法来测试吧

瞎扯  短路的地方已经换了 还烧什么机 乱放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6-25 13:1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貌似这个板子神州,海尔的机器都在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6-25 16:0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应该先出LDO5V,触发后出5V,在转3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6-25 22:29: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ec有没有3.3v BIOS供电,南桥rtc 32k .,时序,有的机是按开关后产生3 5 v,你功力太浅啊,重点查ldo转3.3v 给南桥,ec ,电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6-26 00:4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单说几句,楼主很难参透...请高手说多几句...各位师兄帮帮他吧...期待有详细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