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04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MS-9800GT显卡花屏(掉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1-1 18:4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gggg0527 于 2012-11-1 18:49 编辑

今天收了一块MS-9800GT512M/256bit/DDR3显卡,上机无显,整了金手指后有显了,但是花屏(手指没问题了),看板背面有掉件的,没元件编号看哪位朋友手边有这样的卡或者知道是什么元件的给个提示,谢谢(图片传了好久,没传上来啊,咋整!!!)

2#
发表于 2012-11-7 10:27: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是不是铭瑄的高清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1-7 13:4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gggg0527 于 2012-11-7 15:13 编辑

[attach]580298[/att ach]q
QQ:214046170.背面1:SU14显存颗粒周围;2:SU2显存颗粒周围;3:主芯片背面的贴片有掉件!有此卡的朋友也可以拍张照片,在此先行谢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1-7 16:32: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我看看能不能对上 你可以备份个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1-7 22:29: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你需要这个显卡的BIOS?改天备个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11-8 13:28: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这里掉 应该不影响花屏 先测下哪个显存报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11-8 14:0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682730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12-11-8 17:02: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孝感 来自 湖北孝感
那里全是电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11-8 18:1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临汾 来自 山西临汾
不好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11-11 16:51: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gggg0527 发表于 2012-11-7 22:29
你需要这个显卡的BIOS?改天备个出来

这个卡我看过我的卡是电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11-11 17:16: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savvy991 发表于 2012-11-11 16:51
这个卡我看过我的卡是电容的

上个照片好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11-11 20:03: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把测试结果发上来,才能准确知道是不是掉件引起的,有些掉的电容不补也是可以的,关键是要找出来故障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11-13 14:27: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savvy991 发表于 2012-11-7 16:32
我看看能不能对上 你可以备份个bios?

9800gt512m.zip (40.99 KB, 下载次数: 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2-11-14 13:59: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你好你看看这个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11-15 11:10: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savvy991 发表于 2012-11-14 13:59
你好你看看这个图片

你好!加我QQ:214046170好吗,还有其它掉元件的地方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2-11-15 11:14: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savvy991 发表于 2012-11-7 10:27
是不是铭瑄的高清版

SU14显存颗粒周围;2:SU2显存颗粒周围;(主要哟)3:主芯片背面的贴片有掉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2-11-15 11:2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南阳 来自 河南南阳
人手头有一伸一些模一样的卡,我看了下,缺东西的地方是电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2-11-27 12:16: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焦作 来自 河南焦作
这地方确实是电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2-11-27 19:44: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lkmoni 发表于 2012-11-27 12:16
这地方确实是电容啊

上面发的第三张图片上有3处掉零件的地方(有3个小蓝圈的地方哟),您帮忙看看是否都是电容,我感觉最上方的是121电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6-17 08:46: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你把显存那两块地方补上料就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