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9628|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AMD5000+ 自动关机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7 23:2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修修 于 2011-5-7 23:33 编辑

最近修到两台 AMD 5000+、N61、DDR2 1G、 160配置的电脑
故障现象:玩游戏自动关机。
故障描述:   
     第一次开机,进系统没问题,看电影、上网、跑测试软件,都没问题,CPU温度在59度左右。(鲁大师测的)就是不能玩游戏,一玩就自动关机。
玩的是CS1.6 +红色警戒2。CS进入游戏玩不了5分钟自动关机。关机后,再开机,走到WIN徽标哪就自动关机了,连系统都进不去了。再开机,还是如此。
开工吧:   
  换电源、内存、做系统、换CPU风扇、换硬盘。都不行。心想只剩下CPU和主板了,CPU很少坏,哪就只有主板了,修呗,单桥一般比较容易出故障,做吧,故障依旧。换IO,不中。换CPU滤波电容不中,测量供电也都在正常值,真的没有思路了。咋办。真好手里有一个修主板的AMD 3000+ CPU,换上试试吧。进系统玩CS,连玩十几局都不关机。哇靠!真是CPU的问题!以前听说过,还真没有遇到过。第二台,只接换CPU,试机也没问题了。
本想把换下来的CPU换一个板子试试,找遍了,也没有找到能用的主板。
难道真是CPU的问题吗?现在我都不敢给人家配AMD的配置了。
大伙给瞅瞅,分析分析。


2#
发表于 2011-5-8 00:17: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amd的CPU真是不敢恭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5-8 00:24: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贵港 来自 广西贵港
AMD的U,散热器一定要用好的,不疯狂超频,一般都是没问题的。我见过坏的都是风扇不转,或者散热器太薄,散热硅脂干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5-8 00:26: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钦州 来自 广西钦州
AMD的CPU发热量太大易坏最先考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5-8 00:46: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钦州 来自 广西钦州
AMD的U我一般不用易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5-8 01:57: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西藏拉萨 来自 西藏拉萨
AMD的CPU配上NVIDIA的单桥主板,那就要小心了。主板的单桥上,和CPU的散热工作都要作好,否则桥脱焊的概率非常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5-8 02:23: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就是CPU的问题,我这里都坏N个了,

相信AMD,会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5-8 07:0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云阳县 来自 重庆云阳县
改散热可以解决部分因为U问题造成的掉电,主要就是需要更换那种高转速的风扇,会好些的。但是根源还是在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5-8 07:35: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 来自 安徽宣城
------------先换散热器,做好散热工作。再换CPU。AMD就是发热量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5-8 07:56: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AMD5000+的U  容易坏  我遇到CPU+主板一起坏的        有可能BIOS 资料   要不是COMS 电路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5-8 08:42: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昨天收到一台机器,AMD4600+,症状比楼主的更惨,有时能进系统,有时刚进就自动关机,不是电源、硬盘、内存的问题,主板温度也正常,估计是cpu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5-8 08:56: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汉中 来自 陕西汉中
AMD的CPU很容易坏的好吧。真的是不敢恭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5-8 09:0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我家的台式机N久没用了,下次回家看看坏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1-5-8 09:14: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散热做好了,AMD的U还是不容易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1-5-8 09:19: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本帖最后由 cqzuo 于 2011-5-8 09:20 编辑

这个问题以前我发过样,其实都没坏,你把主板上面的CPU风扇架换成金属底座一般就解决了,如果你不信你把CPU换另外的主板又是好的。这个问题我遇到华硕,技嘉个别型号出问题的多,其它牌的比较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1-5-8 09:22: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我遇到过一个4800+的CPU(是我收购的),一样的开机没多久就关机,不玩不关,我就把上面的铁盖用介刀割开,用风扇直接散热问题解决了。

点评

这样不会把核心弄坏吧?不过也是一种办法  发表于 2011-5-18 16: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1-5-8 09:29: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常见,换好的散热风扇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1-5-8 14:35: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本帖最后由 修修 于 2011-5-8 14:40 编辑

试机的时候我从隔壁柜台,拿了一个CPU风扇(青鸟3)换过,难道是假的!?转速不够吗?
等找到合适的主板了,再把旧U换上试试。
希望U不要坏吧!
换CPU架,我们这都塑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1-5-8 14:47: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回复 修修 的帖子

反正我以前发了几片有质保的到售后去保都是换的座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1-5-8 16:07: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通 来自 江苏南通
AMD的  真是  垃圾的   无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