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未命名.jpg (43.81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7 17:21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Rngon 发表于 2013-1-7 17:4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电阻一边有3.3V,另外一边电压低,电阻阻值是不是正常,换过芯片,故障依旧,就排除了芯片的问题,REF没有电 ...
苍焰蓅暒 发表于 2013-1-7 18: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时候新的芯片也不一定好
qq290289482 发表于 2013-1-7 19: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好像SHDN 是主供电之后要有的电压吧,是开启信号吧
wangwei168 发表于 2013-1-7 19:1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LZ弄好了没?g弄好了分享一下经验。
天意wx 发表于 2013-1-7 19: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到了别的芯片拉低了 不找个点位看看就知道了 要是我说的对记得回复下
婄沵菿迣鎅蔠 发表于 2013-1-7 21:2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在5V线形电压出来后,就得有REF基准电压,REF基准电压为0,这不正常 查REF基准电压这是一是
CX丶小南 发表于 2013-1-8 11: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REF没电压看看外围电容是否对地短路
czxiexindn 发表于 2013-1-8 12:4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修好了,是5V自举升压的一颗电阻掉了。
/:)清风陈锋 发表于 2013-1-8 22: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请问下,5v自举升级有问题,会影响7脚和8脚电压只有0.98v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