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69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高手指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2-3 14:34: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电路图中   方框内标的电压 是不是就是南桥北桥工作所需要的条件 是否只要满足方框内的条件 南桥和北桥才能正常工作?

2#
发表于 2012-12-3 16:31: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那些我感觉只是南北桥内部集成模块的各个电压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2-3 16:32: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2-3 18:4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伊春 来自 黑龙江伊春
是必要条件,不是充分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2-3 20:38: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荷尖上的蜻蜓 发表于 2012-12-3 18:47
是必要条件,不是充分条件。

谢谢 ,那充分条件是什么呢?

点评

“只有……才”是充分条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3 2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12-3 21:10: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伊春 来自 黑龙江伊春
顶级娱乐 发表于 2012-12-3 20:38
谢谢 ,那充分条件是什么呢?

“只有……才”是充分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12-3 21:1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荷尖上的蜻蜓 发表于 2012-12-3 21:10
“只有……才”是充分条件。

定义明白 我在说南桥北桥工作的充分条件呢?亲!

点评

只有电压、时钟、复位、数据线和控制线正常及周围的设备都建立起系统关系的情况下,南北桥才能正常工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3 2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12-3 21:19: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伊春 来自 黑龙江伊春
顶级娱乐 发表于 2012-12-3 21:13
定义明白 我在说南桥北桥工作的充分条件呢?亲!

只有电压、时钟、复位、数据线和控制线正常及周围的设备都建立起系统关系的情况下,南北桥才能正常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