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小影霸9800GT 看图修理,教我吧刚入门新手。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awj22    时间: 2012-11-15 22:36
标题: 小影霸9800GT 看图修理,教我吧刚入门新手。谢谢
朋友给个9800GT。上机不亮,开机风扇就转。板不缺件,MOS管有电压。不知道从哪开始下手。请指教先上图
DSCF038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从哪开始下手测量?
DSCF038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F038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F039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F038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F039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F039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师傅们给指条路吧,谢谢

作者: IT端材    时间: 2012-11-15 22:43
严重怀疑你那个是不是9800GT
加旱核心吧
作者: awj22    时间: 2012-11-15 22:51
IT端材 发表于 2012-11-15 22:43
严重怀疑你那个是不是9800GT
加旱核心吧

小影霸GX8盘古版,但看着显存全是英飞凌的,,网上都说是三星的。估计这也是假卡。我再上个核心图。

这板还用测什么位置吗?直接加焊GPU

DSCF038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F038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F038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siner    时间: 2012-11-15 23:01
修显卡要有个专用的PCI显卡,,和测试软件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2-11-15 23:18
G94核心怎么可能是9800GT,楼主你骗我们小白呀,这明明是9600GT。
作者: 显卡乐园    时间: 2012-11-16 02:36
楼主,这个卡不用看核心上的字就知道不是9800gt,g92核心是正的,这个是斜的,明显的g94核心的9600gt啊
作者: Nevrsaylove    时间: 2012-11-16 08:21
楼主连什么问题都没有说明,
作者: 35647112    时间: 2012-11-16 08:23
siner 发表于 2012-11-15 23:01
修显卡要有个专用的PCI显卡,,和测试软件

集显主板也是可以的
作者: 小鸽子    时间: 2012-11-16 09:19
是的看起来像假的
作者: 82573004    时间: 2012-11-16 09:22
应该就是超频了的吧
作者: sfg-813    时间: 2012-11-16 09:32
就这张照片就知道是9600GT
作者: hehegongzi520    时间: 2012-11-16 09:46
等待高手解答!  顺便我还i想问问! 那个显卡怎么通电量电压????   疑问
作者: 数字模拟    时间: 2012-11-16 10:13
你测试显卡有电压但电压正常吗?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2-11-16 10:21
都有供电的话  加焊主芯片 试试
作者: 阿副    时间: 2012-11-16 10:24
这是那个小影霸喽.深圳还是香港呢?
作者: 龙抬头    时间: 2012-11-16 11:09
和主板一样测供电。。。。MOS的D级。。。看JPU和显存供电是否正常。。。。如果要研究的话最好用软件测一下是不是显存的问题
作者: leigh0705    时间: 2012-11-16 14:39
9800GT。。水真深,看挡板配风扇估计还是霸气外观的货,唉
作者: 显卡维修-    时间: 2012-11-16 16:07
96的核心G94,不是谁什么98,看电源IC貌似不是假卡,UP6161S4是小影霸管用的电源IC .
作者: onllno    时间: 2012-11-17 08:13
awj22 发表于 2012-11-15 22:51
小影霸GX8盘古版,但看着显存全是英飞凌的,,网上都说是三星的。估计这也是假卡。我再上个核心图。

这 ...

9800不是g92的核心吗?怎么是g94的?电压是不是都正常?晶振?bios?都正常就整核心吧
作者: lkmoni    时间: 2012-11-17 12:00
核心应该是9600gt的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2-11-17 12:05
主控坏的比教多
作者: liaoxiangb    时间: 2012-11-21 23:01
小影霸倒闭了吧。我还收到一台机器,里面2800+  512MB 显卡是小影霸  85gt  ddr 2 64mb 共享256  位宽64  这显卡太垃圾了,
作者: ehuangjun138    时间: 2012-11-22 10:21
显存和核心电压出来没有啊
作者: happyplight    时间: 2012-11-22 10:22
{:soso_e117:}还没修过,凑个热闹看看了
作者: peng4311736    时间: 2012-11-22 20:56
应该是真卡吧,我的gts250还是g92的呢
作者: 崔金    时间: 2012-11-25 16:22
有图就是好啊。。。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