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67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4-23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HP CQ40 开机不显示,好像过不了内存,准备拆机看显卡,拆开机一试好了 ,INTEL集显的,应该是BIOS放电就好了。
2.ACER 4520 AMD CPU ,GF8400显卡,开机不显示,这机器不是CPU就是显卡,换CPU OK了。
3.一山寨上网本,待机0.05不触发,拆机测3v 5V正常,开机键0.7多的电压不正常,拆下开机小板,发现有进水的痕迹,清理干净一看,一个小点烧成了坑,短线了,接线好,开关有19V电压,能触发了 。
4.HP DV7 ,开机不显示,电流跑到1.5多,又掉下来1.2多,好像不过内存,拆机看是集显AMD北桥,在别的板子上测试了CPU是好的,加焊北桥试一下吧 ,第一次用的低温曲线没好,再试一次吧 ,这次用的曲线温度高一点,冷却以后测试,不触发了,测其他条件发现南桥没有发出S3/S5信号,加焊南桥故障依旧。看来还是北桥的问题了,连焊了,把北桥取下来,换个芯片植球做上去,能触发了 ,还是原来的问题。刷一下BIOS试试吧 ,好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