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67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adp3181怎么那么容易吹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8-19 12:3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houwei5827 于 2012-8-19 12:36 编辑

以前我有几块intel865主板,我怀疑是adp3168坏,于是我把一块好的主板上的3168拆下来装上去还是不行,然后装回好的发现,两块板子都不亮了,后来订了几块芯片,5快主板没一块修好,至此把我的信心打入十八层地狱,后来这几块主板被我卖垃圾了(伤心,我放了很久,最终还是没有搞好)
这次,我又修到一个华硕主板,也是无vcore,adp3181的vid正常,en正常,vcc正常,pwm无输出,一切是那么的相像,,,,,好,我又从一块好的主板上去拆这个元件(这次我风枪温度调低了,350度),拆上去后又不行,,pwm只有1个脚有0.8v电压,我把3个3110拆下两个还是没pwm,而且有0.8v电压的那一路上假负载也没有vcore,绝望,请大侠帮帮忙。。。。救救我

我昨天看了论坛的帖子后终于弄明白了RT9241和9607的组合,秒杀两块板子

2#
发表于 2012-8-19 12:48: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七台河 来自 黑龙江七台河
这芯片不能这么脆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8-19 21:54: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怎么没人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8-21 11:10: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
vid一般多少伏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8-21 11:4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绵阳 来自 四川绵阳
楼主秒杀过程贴出来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8-21 13:2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来自 河北秦皇岛
不知道说的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8-21 13:5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衢州 来自 浙江衢州
这种芯片很容易吹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