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09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7-7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情况是hp dv1000代机 0.4A ,1907发烫,怀疑烧坏就换了。同时也换了上下管,量别的元器件没问题,量1772的输出VIN正常,量1999的3vpcu和5vpcu正常情况下,插入适配器后1907又烧了。怀疑后面有短路的,就又拆了1907同时也量了上下管是完好的,这回1907就不上了,直接插入适配器,嘿嘿上管穿了烧坏了,再换2个好的上管同时抬起PL7电感的一脚, 再次加电 晕了上管又烧了,搞不明白了,在待机情况下老是烧管子,难道和没上1907有关吗,想了想也不应该啊,在待机的情况下上下管是不导通的啊,这和没上1907是一样的啊,怎么就莫名其妙的烧管子呢,vin经过的PL6电感等元器件都量过是好的,实在搞不明白了,大师傅们帮我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