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2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 dv1000笔记本不解之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7-24 12:4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情况是hp  dv1000代机 0.4A ,1907发烫,怀疑烧坏就换了。同时也换了上下管,量别的元器件没问题,量1772的输出VIN正常,量1999的3vpcu和5vpcu正常情况下,插入适配器后1907又烧了。怀疑后面有短路的,就又拆了1907同时也量了上下管是完好的,这回1907就不上了,直接插入适配器,嘿嘿上管穿了烧坏了,再换2个好的上管同时抬起PL7电感的一脚, 再次加电 晕了上管又烧了,搞不明白了,在待机情况下老是烧管子,难道和没上1907有关吗,想了想也不应该啊,在待机的情况下上下管是不导通的啊,这和没上1907是一样的啊,怎么就莫名其妙的烧管子呢,vin经过的PL6电感等元器件都量过是好的,实在搞不明白了,大师傅们帮我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
发表于 2012-7-24 12:43: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
我是新手还不怎么会发帖,请见谅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7-24 13:22: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这个嘛,不上供电芯片是会短路的,所以说你上不上都会短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7-24 16:03: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你量下上下管的 控制角和芯片连同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7-24 16:26: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
不上供电芯片应该是烧管子的,不上芯片烧管子,不上管子烧芯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7-24 16:39: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运城 来自 山西运城
学习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7-24 22:26: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单独不装芯片和下管很危险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7-24 22:5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
哦,是这样的啊。哎,这是什么原理啊。不装芯片会烧管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