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f:\IMG_20120620_171336 拷贝今天客户送修来一台联想F41M笔记本,通电测试电流到0。76掉电,拆机检测网卡短路,还有旁边一个八脚芯片也坏了,换上之后能开机了。然后就装机,全部装好之后,进系统的时候掉电,晕了,没办法又拆机检测发现一个问题,上机器的时候没注意一个小细节,就是CPU散热管下面有个电源接口线个上个环型黑圈,上的时候压着他了,可能是散热管和CPU没有接触好。引起掉电,我看论谈上很多这种问题希望给大家能有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