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03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41M进系统掉电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6-20 17:2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日照 来自 山东日照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f:\IMG_20120620_171336 拷贝今天客户送修来一台联想F41M笔记本,通电测试电流到0。76掉电,拆机检测网卡短路,还有旁边一个八脚芯片也坏了,换上之后能开机了。然后就装机,全部装好之后,进系统的时候掉电,晕了,没办法又拆机检测发现一个问题,上机器的时候没注意一个小细节,就是CPU散热管下面有个电源接口线个上个环型黑圈,上的时候压着他了,可能是散热管和CPU没有接触好。引起掉电,我看论谈上很多这种问题希望给大家能有帮助。

2#
发表于 2012-6-20 17:29: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晕,这也那来发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6-20 18:4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呵呵!楼主真是有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6-21 00:03: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襄阳 来自 湖北襄阳
我自己的神州L730T也是
进BIOS无任何问题
只要一进系统就掉电
PE也进不了
不过如果在进系统的瞬间插上交流电
却一切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7-5 09:33: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装机其实很关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7-5 10:34: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楼主能不能给上个图,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7-18 17:0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我这有个长城 进系统 掉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7-18 17:12: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脏话*,啥也没学到。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