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46| 17
|
[显卡维修]
邪门的短路,你能告诉我这条线从哪里走掉了吗? |
| ||
相关帖子 |
||
点评同意楼主: 4.8 反对楼主: 0.0
同意楼主: 5
同意楼主: 4
要知道,CPU可以方便的拆下来,显卡上的GPU是不会轻易拆的,也不是那么好拆的。你在12V接外电源,电压低不管用,高的话,如果上管是击穿短路的,那么外电压就会直接加到GPU上去,会上什么结果?
用得着一个个去拆吗?显卡12V进来就那么几个元件,如果是电容,用不着可调电源也可以摸出发烫,如果是场管,表就可以量出来。很简单的事情。
哼哼,你难道没见到还有两个上管都在那里?无论是从文字上还是从图片上看,都是再清楚不过的事情。不过我还真的不知道烧鸡也可以用在12V输入上的。你烧得可真彻底。
很不能理解此楼主,12V短路还要拿个可调电源来查短路。万用表就能搞定的事情,要那么复杂吗?可调电源查短路是用在查负载端的,没见过是用在12V输入的。你混到3000多点,连这个也没搞明白?
反对楼主: 0
楼主是12V短路,你上可调电源接哪里?
同意楼主: 5
同意楼主: 5
同意楼主: 5
同意楼主: 5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