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1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yeston a6 IDE接口不能,串口能用,神马问题,主板一个切正常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6-25 22:2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yeston a6 IDE接口不能,串口能用,神马问题,主板一个切正常的,是什么东西坏了,还是BIOS设置有问题,搞了半天。

点评

不是bios就是桥  发表于 2012-6-26 09:02
2#
发表于 2012-6-25 22:5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尾 来自 广东汕尾
看bios里面有没关掉了 IDE  ,还不行,查IDE的复位 打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6-25 22:54: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德阳 来自 四川德阳
哈哈,和我的那张映泰差不多,不同的是我的IDE是好的,串口第一次开机不能用,第2次就好了,到现在还没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6-28 12:08: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BIOS恢复了,看了N次BIOS没有关,估计是不是桥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6-28 12:1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量一下第一脚的RESET信号。看有无高电平。再量3至18脚的对地值看一样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