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3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10-27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到两块型号相同的板子,毛病也一样,能开机点亮,就是南桥发烫。南桥旁边有个供电mos管也很烫,我换了之后还是一样烫。。能正常进系统运行,但我不敢多开时间,开个十分钟,我就关机了,怕把桥烧坏了。。。。测试过四大供电都正常,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求助了
补充内容 (2012-4-13 10:06):
CPU 也很烫、、、
补充内容 (2012-4-13 10:07):
CPU也很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