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730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W3000 声卡无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2-21 11:5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W3000 声卡 ALC 861

看到这个有些头大,外接也没有声音,没有声卡芯片啊,急死我了

后来找到一个ALC 863 结果换上以后还是不识别。(声卡供电都没有问题)

最后我崩溃了,直接换了个南桥,故障依旧,一点声音都没有啊。

真背,给人家换个硬盘换出一大堆事事,中途排线又坏了,杯具,花屏。我又赔了一根排线。

后来实在搞不定了,被客户额上了,配给人家一个板子。装完了系统,还是无声卡。

最后到了官方下了个声卡驱动好了·····唉大家以后注意吧,真TMD的倒霉··········

声卡驱动········一定注意,不行找官方


2#
发表于 2012-2-21 12:13: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青浦区 来自 上海青浦区
呵呵 这种事情一定要冷静 不要动不动就拆机器。 你当时怎么就没问客户 装系统之前是不是有声音 。

点评

后悔当时太急了······他说是有声的,以后还是要冷静,我至少也得修了好几千台了,第一次犯下这种SB的问题,我很抑郁······  发表于 2012-2-21 12: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2-21 12:2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修机要先软件后硬件嘛,这是常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2-21 12:2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供电都没有就做南桥,要一步一步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2-21 12:46: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被楼主吓到了 还好南桥换好了 不然麻烦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2-21 13:14: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呵呵     这是步骤问题       你太着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2-21 13:42: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哥们你这生意得,华硕的驱动本生就要在官方下载才行,要不然不是没有声音,就是声音是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2-22 16:19: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我亏了 就亏了,还是希望兄弟们以后多多注意,我这几天调整的差不多了,修机器感觉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3-17 22:1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你问我那个声卡芯片的时候,咱不就说过驱动的问题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