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1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ONY老机子,开机无背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27 22:5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新手,每修好一台机,心里面就有一种成就感,心里一激动就发到这论坛上来了,下面进入主题:
今天在店里面守了一天到晚,终于有人送机器过来修了,拿到手上一看,是个SONY的老机子,底部的标签已经没有,被撕了,看不到是什么型号.据客户反映,这台机器开不了机,客户就在我面前,听完客户的描述开始动工,拔掉电池,插上可调电源,开机,呵呵,电流一路跑啊,最后还听到了进入系统的开机声音,就是屏幕没亮,我把屏幕背对了灯光,可以隐约看到桌面,心想这肯定是高压和灯管出了问题,开始报价吧,我跟客户说:你这机子主板有问题,得拆机维修,120块帮你搞定,你看怎么样?客户说:太贵了,80行不?我说:最低100块,我也要花钱买材料\人工费\电费...,客户说:那行吧,100就100,什么时候取机?我说:明天上午吧.客户答应了,等客户走了后,我拆开屏幕,拿一自已做的灯管检测工具检查了一下灯管,发现灯管是好的,没坏,接着又量了一下高压条上面的供电\开关 电压,发现保险的前面有9V电压,保险后面没电压,很明显这个保险已经挂了,直接从料板中找了一个保险换上,再开机,亮了!100块就这样到手了!呵呵!今天的吃饭钱终于解决了!

2#
发表于 2011-11-27 23:07: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每天有一两台这样的机器就安逸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1-27 23:15: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f求学习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