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7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示波器修笔记本的问题请教下大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25 00:18: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怀化 来自 湖南怀化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关于lpc总线波形的问题  此波形一般跳几下亮机
lpc总线波形跳一下代表什么意思呢
跳俩下代表什么意思呢
有lpc总线的波形又代表什么意思呢
振周期的波形又代表什么呢   
有知道的  麻烦大家给讲下吧  

示波器除了测时钟总线bios 大家还用他测什么啊 都是怎么测的 对了大家有用ds1102e的吗 普源的那款  这款测内存时钟能测到吗    有用这个示波器的  大家交流下吗  
先谢谢大家了    灌水赚分的  请回吧 这个技术论坛


点评

南北桥交换一次信息跳一下。  发表于 2011-11-26 17:41
2#
发表于 2011-11-25 00:24: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我用的是安泰信的  感觉速度很慢 让人受不了 一般用来测测晶振这是最常干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1-25 00:3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你说的跳一下二下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估计没人能回答得了你。

点评

就是波形了 呵呵 用示波器的应该都能明白吧  发表于 2011-11-25 00: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1-25 00:35: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LPC总线波形一般跳两次可以亮机,跳第一次是CPU发过来的ADS指令,读取BIOS用的。第二次我也不太清楚。

点评

同意楼主: 3.0
同意楼主: 3
  发表于 2011-11-26 17: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1-25 00:39: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我就是用它看看时钟信号,你说的那些信号又波形就好,感觉根本不好区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1-25 06:58: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我的是400M带宽的发现主板上所有时钟都是正弦波!如果你们的示波器带宽不足会显示一条光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11-25 07:05: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我用400M带宽的可以测出内存时钟,Cpu时钟主板上所有时钟!发现所有时钟都为正弦波,如果你们示只显示一条光带(按AUTO键还是光带)说明亍波器带宽不足!但基本上还是说明时代钟是正常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11-25 08:2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我也向各位学习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5 收起 理由
liukuoand -5 严禁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